你的冰阔落

电竞主播的完美爱情

终于把试考完啦,拖了这么久的文终于给你们补上啦

电竞选手 丞* 网络写手 昊

重度ooc,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01.

“呼——终于播完了”

范丞丞关掉直播的页面,把耳机往桌上一丢,豪气的把脚搭在了书桌上。

身为电竞选手的范丞丞虽然是个富二代,但为了赚点外快(纯属吃饱了事情没饭做),在直播平台开了个账号,用自己的游戏小号做直播。凭借精湛的操作和让人春心泛滥的声音,还吸了一大波粉丝。

你问他为什么不用大号?大号太招眼了!他用他的大号带领团队叱咤赛场,一路遇神杀神,遇鬼杀鬼,夺得了现在n胜0败的战绩。导致现在有的没的都知道电竞圈出了一位大神——福西西!

以前,范丞丞用大号开过一次直播,结果刚开了一分钟,直播间就炸了,范丞丞要直播,还要兼顾着看评论,回复。结果刚开了十分钟,就被大量的礼物和评论卡出来了。后来,他就不敢拿大号直播了。

电话在桌子上不停的轰炸着,范丞丞不耐烦的接起来“干啥?不知道我现在刚直播完,很累哦”

“大哥,别叹了,你演讲稿写了吗?”

“什么演讲稿?”

“喂,你不是失忆了吧?明天我们要去参加老板给我们安排的友谊赛啊”

“打比赛为什么要写演讲稿?”

“开场的时候啊,应该要说一些慷慨激昂的话鼓舞士气啊”

“那咋办啊,我可是理科生,最怕写作文了”

“这样吧,我认识一个网络作家,要不我把他的电话给你,你找他帮帮忙?”

“好!谢谢坤哥!”



02.

“你好,我是黄明昊”

“你好,我是坤哥的朋友,那个,你能帮我写下演讲稿吗?”

“哦,你是范丞丞吧。帮你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好好,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嗯,那我明天早上把演讲稿送给你,你照着念就行了”

第二天早上,范丞丞蹲在场馆门口,啃着手指头等着黄明昊。在比赛开始的最后时分,黄明昊终于气喘吁吁的跑来了。

范丞丞看着他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忙走过去帮他顺气。他看着黄明昊下垂的眼角,因为咳嗽而微微湿润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捏了捏他的脸。

黄明昊因为范丞丞的动作呆在了原地,回过神来后,范丞丞已经把他的头发揉得一团糟了。

黄明昊压下蠢蠢欲动的右手,把演讲稿拿给范丞丞,让他赶紧进去,否则他要开始打人了。

(电竞真的写不来啊,所以比赛这段直接跳过啦)

散场之后,范丞丞在后台找到了黄明昊“走吧,我请你吃饭” “好啊”


餐厅里————

范丞丞正在聚精会神的等着上菜,而黄明昊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范丞丞。

菜上齐后,范丞丞狼吞虎咽的就开吃了,黄明昊还是在盯着他。

范丞丞被看得有点不自在“干嘛,你不吃吗?对了,你要我答应你什么条件?”

黄明昊支支吾吾的,看着范丞丞的脸,深吸了一口气说“范丞丞,做我男朋友吧”

“好啊......等下!”范丞丞答应了才反应过来“你说啥??做你男朋友?不是开玩笑吧!”

“不是,你不是说答应我一个条件的嘛”黄明昊叹了口气,拍了拍被噎着的范丞丞的背。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稚嫩的脸庞,心脏跳个不停“咳咳,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涨得通红的脸,笑的花枝乱颤。


03.

范丞丞脱单之后,心情就莫名的好,甚至好到要黄明昊搬来跟他一起住。当他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黄明昊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黄明昊搬过来之后,范丞丞感觉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如说,当范丞丞直播的时候,黄明昊总是好奇地凑过来跟范丞丞对话,搞得直播间沸腾了

【哇啊啊,又一个小哥哥】

【声音好好听啊】

【大白鹅!我命令你开摄像头】(范丞丞的小号叫大白鹅)

 【妈妈!我恋爱了】

【后面来的小哥哥透露点资料吧】

【我要爬墙了】

看着直播间里的评论,范丞丞不禁和黄明昊理论起来“喂,这可是我的直播”“哎呀,你的直播就不能让我参与吗?我就那么见不得人?看来我在你的生活里根本没有分量,哼!”说着,黄明昊还哼哼起来了,范丞丞连忙哄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不会吧,两个声优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啊,我死了】

【诶,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啊】

【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耳熟】

【我想起来了,后面那个声音是黄明昊的,我在一次活动上见过他,本人超帅der】

【啊啊啊,我超喜欢看他的小说的】

【啊啊啊,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范丞丞一边翻评论,一边说“昊昊,怎么电竞圈都有你的粉丝啊”“你昊哥红遍大江南北,等以后我有钱了,我一定养着你”“哟哟哟,就你还养我?”“哼,你男朋友可不是吃素的!”

【男朋友!!】

【官宣了官宣了】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兄弟们,我来爆料了,我知道主播是谁】

【兄嘚,你倒是爆啊】

【知道范丞丞吗,认真听声音,是不是很像?】

【我就说这两个人咋操作这么相似】

【跟你们说,范丞丞和黄明昊都很帅哦】

【偷偷告诉你们,范丞丞刚刚又开了一个直播,用福西西这个账号开的】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刚刚范丞丞看到直播下一堆劝他开摄像头的,他实在忍受不了了,直接用他的大号又开了一个直播。

这次黄明昊也出镜了,直接在镜头面前秀起了恩爱。

呵,男人




这次更得好少,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实在是没什么灵感,水了一次文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