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冰阔落

黄宝日记(all农) 下




嘿嘿,突然诈尸,我肥来啦,小可爱们


给你们更个文



正文



2月3日


今天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农农微博表白Justin了!!!


微博:


陈立农v:自从偶练,你对我说小心的时候,我就对你心动了。双人舞那次,更是拉近了距离。所以,我唯一的弟弟,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评论:


黄明昊v:我愿意啊,哥哥

林彦俊v:农农?

蔡徐坤v:农农,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尤长靖v:农农!你忘记我了吗?是谁每天陪你去吃海底捞?

蔡徐坤v:是谁每天带你刷段位?

王子异v:是谁每天带你去举铁?

小鬼v:是谁每天教你rap?

范丞丞v:是谁每天给你吃零食?

朱正廷v:是谁每天教你跳舞?

林彦俊v:是谁每天给你讲冷笑话?

黄明昊v:别挣扎了,农农是我的!!


——————————————————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瞧瞧潜入了Justin的卧室,结果看见......


“啊啊啊啊,黄宝,你咋进来了呢”


Justin看到我进来,连忙把手机藏到了身后


我绕到他身后,把手机叼了出来。


原来农农的手机也在啊,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就农农洗澡怎么可能微博表白Justin,而农农洗澡Justin怎么可能不去偷看,而在这里看手机


justin,你就等着农农出来掐死你吧




2月5日


众所周知,小鬼和农农是一个宿舍的,所以小鬼掌握着农农的第一手资料。


为了得到这些资料,成员们都尊称他为鬼哥,但他的原话却是:“农农的资料我怎么能给你们这些禽兽呢?当然是我自己保存啊”


其他人都听得牙痒痒,但都拿他没办法。谁叫他是睡在陈立农上面,啊不对,上铺的人呢?


今天,小鬼很嗨,一直在上铺蹦迪


陈立农在下铺被摇的实在受不了了,大吼了一句:“你别动ne,床都要被你摇塌啦”


第二天,宿舍的人看小鬼的眼神都很怪异。




2月6日


这是一篇自述。


大家应该会发现,自从我写了白汾酒后,我戏份就在逐渐减少。


这是为什么呢?


应该是因为我渐渐的没有存在感了??


怎么可能!我可是农农最宠的黄宝!


好像......也不是


对吼,农农宠的是Justin......


大猪蹄子!








这篇到这里就算结束啦

有点短,因为实在是没灵感了

等着我下一篇吧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