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冰阔落

黄宝日记(all农) 中


1月20日 


今天的我只想感叹一声:呵,男人


今天八个人来找农农玩,还捎上了五百万和福利,我又有伴儿了,嗨森~


但是!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喜悦过后,我就我们的小队长被“血洗”了


众所周知,队长有两大禁区,一是农农,二就是所谓的“蔡小葵”了。队长对于他这个“兄弟”很不满意,在很多公开场合都表示不喜欢蔡小葵。


前几天范丞丞在蔡徐坤的微博下评论:果然是蔡小葵【佩服】


结果他回宿舍后就被队长好好关照了一下。


今天,农农也叫了他蔡小葵,我们都一脸惊恐的看着农农,生怕他出什么事


但蔡徐坤居然只是笑了笑,摸摸农农的头,说了一句:“农农,如果再叫的话,我就让你知道,到底是小葵还是坤哥~”说完,还吻了吻农农的额头


我在旁边用怪异的眼神望着蔡徐坤,显然蔡徐坤也感受到了 I am watching he ,所以他“亲切”的对我笑了一笑,但我却莫名的瘆得慌是咋说??


队长走过来,拎起我的领子,对农农说:“农农啊,我帮黄宝找点吃的,它看起来很饿呢~”走到墙后,我算见识了什么叫变脸。您咋不去唱戏呢?变脸la么快,气得我口音都出来了。


然后他就开启了对牛弹琴模式:“我告诉你,我知道你在心里是怎么说我的,无论你怎么说我都不会在意,但如果你说我是蔡小葵的话,我就把你掐死,再买一只狗狗给农农!还有,我忍你很久了,每天都粘着农农,趴在他身上还舔他,吃的那么胖,快和尤长靖一样了!还有,以后别让农农给你买东西,没看见他很累啊......”


......


(范丞丞:你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吧

   我:确实挺痛苦的

   长胖:有关我啥事??我只是个龙套,队长你不用这样吧)





1月23日


我算是见识了王子异是个什么样的人


今天农农待在宿舍无聊,就约王子异去举铁。


但这个王子异,表面憨态可掬,实际一肚子坏水


借着举铁的名义,对我们农农上下其手,还咬耳朵!


可怜的农农啊,被摸光了还傻乎乎的不知道,妈妈替你报仇!


咳咳,对不起,自动就带入了妈粉模式。咱接着说


回家后,农农的肌肉就拉伤了。王子异借农农的肌肉拉伤是因为他这个原因,对农农大献殷勤,承包了农农的身体。


没错,身体。




1月28日


自从农农肌肉拉伤后,就成了一个“废人”


工作队长包,吃饭长靖伺候,喝的范丞丞负责,娱乐Justin和林彦俊,营养王子异。


但今天打破了现状


微博:


林彦俊v:“这什么”

               “烧烤”

               “吃一口”

               “自己买去”

                 @陈立农,别等他了,尤长靖就一二缺


评论:

尤长靖v:【一脸懵逼】我做错了什么

陈立农v:长靖,我好饿哦~

蔡徐坤v:咋了@林彦俊

林彦俊v:今天活动去了个学校,要求安检。尤长靖背包里有给农农的吃的,担保安不信,让他吃一口,但尤长靖直接回了一句:“要吃自己买去”

范丞丞v: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思】

尤长靖v:【生无可恋】

王子异v:气到用自己的表情包可还行?

小鬼-王琳凯v:但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啊,毕竟是给农农的,也不能让长靖吃了

黄明昊v:好像是哦,那农农要不要亲爱的弟弟帮你带吃的呢

陈立农v:好啊(*^◎^*)


逻辑好像是没错哦,但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Justin,你个小机灵鬼




1月30日


今天的范丞丞好像有点不一样


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巡演成功,所以去了庆功宴。


个个喝的烂醉,都是由清醒的陈立农和Justin扶回宿舍的走了几趟,就只剩范丞丞一个人了


农农搀着他回宿舍。


在等红绿灯的期间,范丞丞捧着陈立农的脸问:“农农,我的头真的很大吗?”


农农想:丞星姐姐说的还真没错,范丞丞的头还真的...呸,错了。范丞丞安静下来还真的是范泽言。


范丞丞:“哼,你也觉得我的头大对不对?等着...”


说着,跑向了某个地方


农农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大事不妙...


“丞丞,你下来啊!你头最小了,咱别去钻防盗栏行不,等会儿真卡住了被人当作是变态咋办?听话啊”


“哼,我就说吧”


真是令农头大











因为本人是初中生,所以应该只有放假的时候会更文,小可爱们要等久了【滑跪道歉】

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哦(*^__^*)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