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冰阔落

黄宝日记(all农) 上


1月1日

大家好,我是陈立农的宠物,黄宝。


众所周知,陈立农同学是个猫狗控,很喜欢撸我。


但自从那群人来了,我就...被弃了??




1月3日

今天,几个怪人来了我家。


农农不在家,我在沙发上补觉。睡着,门突然开了,我们纳闷农农怎么不关好门,一个形似大白鹅的奇怪生物就把我挤下去了,然后自己占领了高地。


我并不想说话...


农农回来了,看到我在地下受凉,把我抱起来,问他们我可不可爱


结果,那个刚刚还嫌弃我没他狗好看的仙子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了起来“真好看,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狗狗,果然是农农,养的狗都这么好看~”然后顺利的骗到了农农的拥抱,并向其他人抛了个胜利的媚眼


这么一来,有个未成年的坐不住了,一下就趴到农农身上,扭过来扭过去的撒娇。


哥!哥!我死了!别勒了!


好的,在我极力坚持下,终于用一星期的晨跑逃离了修罗场。


呵。



1月11日

我的晨跑结束了,农农也要走了。


农农!别走!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


......


喂喂,那个陈什么农的,不知道宿舍不能带宠物的吗?大学宿管阿姨没管你们吗?宿管阿姨不管队长也管管吧!听听我说的吧!


啥子??农农开心就好,你们无所谓?


你们无情,就别怪我无义了!


“啊啊啊,黄宝,你咋在宿舍释放废物呢!”


“哎呦,鬼哥,这时候就别纠结专业名词了,先处理掉吧”


农农用勺子把我的那啥处理掉了,然后我就看见小鬼45°角仰望天空,发誓说他再也不吃巧克力冰激凌了。


真好。



1月13日

今夜注定无眠...


大家都回宿舍后,洗完澡就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团建”。


福西西和贾富贵又来找农农打游戏。


农农刚洗完澡,听到能打游戏,高兴的头发都不擦就打游戏去了。


我们的老爸爸王子异表示儿子大了不听话了,并痛心疾首的给旁边的队长补充了一整瓶的维c


(蔡徐坤:我做错了什么?不过终于有出场机会了,农农看我!)


由于福西西和贾富贵两个xxj因为跟农农双排的位置打起来了,所以农农只能早早回寝室。


回寝室后,农农直接倒了下去,头发都没擦干


我趴在他身上,迷迷糊糊的就要睡着了。突然,我飞了??


“把头发擦干净才能睡觉”


“恩~~鬼哥,好累了ne,不想cha”


“累的话,你鬼哥帮你擦,但你要当应我一件事哦”


“好耶,森莫si啦”


“暂时保密哦”


这毫无营养的狗粮我拒绝。



1月14日

今天是农农履行约定的日子,小鬼带他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游乐场


只是...后面跟着的那几个人够了啊,不要再跟农农挥手了,你们忘记了你们是偷偷来的吗?说你呢,就那个长胖,要不是林彦俊拖着你你早就冲过来了好伐??


“范丞丞,你不要再挤我了,等下八个人都挤出去了有你好看!”


八个??


朱贝贝你是把我远方的朋友五百万算进去了吗?


还有那个蔡什么坤,你不要再抖了!恐高就直说,还要做摩天轮,做梦吧!


游乐园之旅结束了,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宿舍。只是除了农农和小鬼外,其他人都是飙(pao)车(bu)回的宿舍,刚好在陈立农他们前一步进门。


“你们怎么喘成这样子啊”


“没事,我们刚去了健身房”


温州小机灵,你能把你游乐园的门票收进去再说这话么?












第一次发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哦

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

热度(75)